All Brand Cosmetics On Sale

Wednesday 16 April 2008

怎樣塑造出好看及高貴的新娘造型

高貴典雅造型是必須由多種不同的元素結合,並耍懂得隱惡揚善

髮型:參考相片是有大的幫助,但最重要也是看個人面型輪廓能造出什麼。為了節省時間也是交托給專門研究婚禮髮型的美髮師決定。例如, 飽滿的臉孔,他們不會把您的頭髮全部緊緊的束起,會適量地打散或用捲髮器造出自然捲曲的效果。染髮,好讓頭髮看上時更具層次感,最好於婚禮一至兩星期前進行,同時亦要決定好頭髮的長度。萬一長度和顏色稍有差池,也能有足夠時間補救。前一晚先洗滌和不用護髮素,這對髮型師會較易梳理

髮飾方面:可利用各種不同形狀、質料頭紗造出非凡效果,,再配合珍珠和或水晶襯托出典雅髮型,還有tiaras 、帽子,也是普遍新娘子喜愛及必選的髮飾。

妝容可選配不俗氣的顏色,應著重突出面部及眼部輪廓便足夠,很多新娘子會選用色彩鮮艷的顏色示人,這好看與否就真是見人見至了,最後應該選擇合適您身段的結婚禮服,如能配合到以上各項,在當天應能得到不少艷善目光。